欲谷

糖甜,还是我甜?(同人文,原著:《泰国异闻录》—第一版)

  时值夏日,外面正下着大雨,给原本炎热的天气增添了一丝凉爽。南瓜原本要发起的脾气,随着雷声更加火爆。

  “滚出去!”随着拖鞋一起被丢出去的人是月饼,正是南瓜的好基友,这会儿可能又得罪南瓜了。平时月饼就爱拿南瓜开玩笑,比如:

  南瓜,你真的该运动了,看你以前那王八壳般的八块腹肌现在就只剩一堆脂肪了。

  南瓜,不是我说你,凭小爷我这么帅的长相都没收到过女生的情书 你也就别想了(其实情书都被南瓜藏起来了)。

  南瓜呀南瓜,让你快跑你不听,现在好了,还要拉着我跟你一起送死。半夜翻墙出去玩,还能被警卫发现,你也真是不小心。换作小爷我,翻个十几二十几遍都没问题。

  南瓜……

  月饼一个急转弯就跑出了南瓜的殴打范围,幸好南瓜脚崴了,没追上。

  “月无华,你有本事就别进这间宿舍!”南瓜把门重重一摔,反手就给它反锁了。宿舍只有他们两个人住,所以南瓜不用担心别人会敲门进来。今天对于月饼来说,又是要撬门进宿舍的一天,而月饼那很欠的话就是:南瓜,想吃糖吗?叫声哥哥就给你。不对,是爸爸。算了,叫爷爷吧!唉,突然不想给了……

  月饼确定南瓜没出来,走到窗边,悄咪咪的看着南瓜,手里的糖一颗一颗的往窗户里塞。一颗糖突然掉到了地上,月饼手一抖,窗沿的糖几乎都掉到了地上。南瓜闻声望去,只见满地的糖,都是草莓味的。

  “月公公,您可真是少女心爆棚啊,凭您这身材,萝莉是当不成了,金刚芭比倒是可以一试。”南瓜边说边走到窗边,弯腰捡起地上的糖,顺便把窗户关了。

  “南少侠,我错了还不行吗,糖我都给你,放我进去睡觉好吗?”月饼拍打着窗户,苦苦哀求着。

  “好啊,让我打一顿,打完就可以进来。”南瓜把糖都塞进口袋里,佯装握拳。

  “南少侠,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?”月饼扒开窗户,又掏出了一些糖,“那我再给你一点?”

  “叫声哥哥我就放你进来。不对,要叫爸爸。算了,叫爷爷吧!唉,突然不想让你进来了。”南瓜拿走了月饼手里的糖,重复了一遍月饼的话,这句话噎的月饼半天都找不着话回。

  “算了,看我这菩萨心肠。大发慈悲让你进来吧。”其实南瓜也舍不得让他一晚上待在外面。南瓜打开门,月饼一只脚刚踏进去,就猝不及防的挨了南瓜一拳。

  “南瓜,你…好毒!”月饼揉着肚子,带着那只被丢出去的拖鞋窜了进去,生怕南瓜再次锁门。南瓜随手拉出一张椅子坐了下来,吃着糖炫耀着战绩。南瓜把糖纸折成一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千纸鹤,递给了月饼。

  “南……南少侠?你的千纸鹤……”说到这,月饼默默的接过千纸鹤,往后退了两步,接着说:“好丑啊哈哈哈……”

  南瓜:“……”

  南瓜像是受了委屈一样,退到墙角,在墙上的日历上又狠狠的记了月饼一仇。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,南瓜用力咬碎了糖,月饼在那千里之外都听到了声音。南瓜又拿起来一颗糖,接着两颗,三颗……

  南瓜把糖都塞进嘴里,一把咬碎,甜的发腻。吃完后南瓜终于甜的受不了了,刚准备转过身去喝水,月饼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。南瓜吓的一激灵,准备推开月饼,却被月饼抓住了胳膊,又推到了墙上。

  月饼空出一只手,托住南瓜的下巴,“甜吗?”

  南瓜没反应过来,脸红了红,“什么?”

  “我问糖甜吗?”

  “还……”  “行”字还没说出口,南瓜的嘴就被月饼堵上了,月饼的最爱就是草莓,可是仅剩的几颗草莓味的糖就这么被南瓜吃完了,月饼原本还打算趁南瓜睡着了再偷出来的。

  草莓味不是正宗的草莓味,但在这两个人的唇齿之间仿佛有种不同的味道,南瓜还不忘月饼的嘲讽,咬了咬月饼的舌头,两人如此交缠了一会。草莓味已经完全散去,南瓜却还是有着喝水的欲望。

  月饼放开了手,两人也就这样分开了,“糖甜还是我甜?”月饼笑着问南瓜。

  南瓜此时脸已经红的像个苹果了,头也不回的走到桌边,“滚开,我要喝水。”

2019.8.20

by:欲谷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